旧忆Memory(失踪版)

我亦飘零久。

不常上线,日常摸鱼,承蒙关照( ゚∀ ゚)
Wishing everyone a brighter tomorrow.
谢谢喜欢!倍感荣幸(=^^=)

“春光又如何,纷纷求不得。”


我亲手折下一枝春

彼时阳光降落罅隙,蹚过流溪

斑点在鸟儿的绒羽上跃升

春水逃亡着,像起伏的山脊


草叶卷起晨昏,柳絮萌动双眼

稚音的歌谣一晃如烟

流转十二年的风捎走荒寂

又吹醒了一个春天


从前偶尔执着于春的命途

就像找寻蒲公英的归宿

到头来不过是场喑哑的,空白的梦

“一日的春光”携同理想都被我亵渎


现在我却还在徘徊

等待西花厅的海棠花开

守候一个不可知的未来


在冬的纯白葬礼上

我终于折下一枝春

于某个夏夜或是秋晨

我会记起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